清化糞池只要100元? 清化糞池自已來? 怎麼辦到的?

 

2015年終大掃除又到了,除了家中除舊佈新,廁所是不是也該好好清理了呢?  尤其是馬桶!!

你是否有馬桶不順的經驗? 按了沖水卻沖不乾淨,檢查水箱沖水結構也沒問題,那很有可能是化糞池太滿或太濃稠,以致排出功能較差。

我本身有此親身經歷,一次廁所可能要按個幾次水才能乾淨....,心情整個不美麗,且浪費水!!

為此,我作了許多的功課,發現了馬桶用的益生菌! 原來馬桶跟人的腸子一樣,也要益生菌的幫忙,才能順暢!! @@

我試了幾包後,馬桶沖水力道明顯變強! 我想,應該是我家馬桶宿便太多了 @@,幫它清完後,真的暢快許多!

重點是便宜,因為叫衛生清潔公司來抽水肥,一次要價好幾千..,而且要定期抽!! 而多益得的馬桶清潔一包不到100元,當作例行保養,絕對值得

這個馬桶益生菌的品牌叫:多益得,它出的商品都是強調"天然環保",不是化學製品,不傷害環境哦!

而我用在疏通馬桶的商品叫:多益得馬桶化糞粉體菌

 

它內含有高效的菌種,可以快速分解排泄物也能分解化學清潔劑,就是利用好菌的功用,來作馬桶水管的活化,是家中管路最佳保養法寶哦!

多益得馬桶化糞粉

建議在首次使用時,可在每個馬桶投藥,最好的時間是睡前,若是有要常時間不使用馬桶的時間也行! 放置長時間後抽掉~接下來一個月只要用一包即可,重要的是:它不是立即見效哦,大約一週時間就有感覺 (讓菌發揮它的分解能力需要點時間)

我使用過後,真的非常有效,推薦給有馬桶不順困擾的人,省錢且省麻煩的馬桶疏通方式

既然談到多益得是使用菌生益來分解,所以浴室清潔建議可以少用化學製的清潔劑,可減少好菌的死亡,多益得還有其他實用清潔商品,一次推薦給大家!

 圖片來源:momo購物網

 

想了解增加購物 現金回饋 💰的方法嗎?「點我去看」

 

 

清化糞池免求人 清化糞池diy 馬桶不順 馬桶管路保養 化糞池清潔 化糞池保養 活化馬桶管路 廁所清潔法寶

arrow
arrow

    rl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