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來,幾乎每年一爆,又是塑化剤、又是大統假油,直到最近的地溝油,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,似乎無法根絕

儘管這些出事的公司,都號稱有GMP、IS2200等系統認證,品質有保證,但還是出事..為什麼?  是不是這些系統沒有用?

倒不能這麼說,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;但..遊戲規則是人定的,公司營運、規劃,也是人決定的,所以關鍵在"人"

再完美的系統,也不能沒有人去執行,但當這個人是蓄意犯錯,故意鑽系統的漏洞,那任誰也沒輒,只能等東窗事發,事情浮出水面才可能被改善

所以制定法規、從嚴處置等,我認為都是短期作法,長期作法在「人心的改造,社會文化的改造」,但這是沒辦法立竿見影的..

 

那在這種環境下,難能可貴的就是對品質的堅持,就像義美的獨立實驗室,幫消費者嚴格的把關,這才是大廠應有的風範!

就是這種幫消費者把關的精神,網路上有另一群六七年級的年輕人,為了堅持做對的事情而成立了「i3Fresh愛上新鮮」,直接了當的傳達了品牌精神-對新鮮及健康的堅持

 

i3Fresh五大堅持信念

1.堅持做對的事情

2.堅持實在的經營

3.堅持良心的事業

4.堅持守護水產的專業

5.堅持永保產品新鮮與純淨

 

i3Fresh愛上新鮮有各種的新鮮海鮮可供您安心選擇,如牡蠣,生蠔 花枝丸 鯖魚 挪威鯖魚 薄鹽鯖魚 黑鮪魚生魚片 鱘龍魚...

推荐您-i3Fresh愛上新鮮 選購優質海鮮

 

圖文資料參考來源:i3Fresh愛上新鮮 

 

網購海鮮,新鮮海鮮,愛上新鮮,吃的健康,優質海鮮,產地直送,澎湖海產,澎湖海鮮,牡蠣,生蠔 花枝丸 鯖魚 挪威鯖魚 薄鹽鯖魚 黑鮪魚生魚片 鱘龍魚 蝦 蟹

arrow
arrow

    rl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