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個禮拜,我家小公主高燒不退三天,最後住院治療,住院到今天才出院

 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小朋友持續高燒不退 (在我家老大身上沒發生過,身邊朋友也沒遇過...)

 

詢問醫生,說我家  小公主疑似是 腺病毒感染 (又來一個之前沒聽過的病毒),但症狀並非典型,血液發炎指數2.X (標準0.7)

 

而且醫生也說,最近這種持續高燒不退的病例很多 (各位爸爸媽媽要為小孩作好防衛管理,小孩生病真的很累人...)

 

說了這麼多,讓我們回歸今日的主題- 耳溫槍

 

在我家小公主發燒時,我用的是一支一百多元的電子式耳溫槍,它除了是液晶顯示外,與水銀溫度計並無不同,都要花一小段時間才能量得體溫..

 

就在這次我特別有感觸,因我用手摸我家小公主額頭時,直覺超過38度了,全身都很燙,但用電子式耳溫槍,卻是量出37度的溫度,讓我匪夷所思...

 

就再多量一次,果然超過38度了...,但要二段式量測才能得到體溫,真的太耗時了,而且小孩又不舒服,後來我想了想,應該是溫度計升溫至37度時,時間到了,要再多量一次才能得到真實溫度

 

為此,我就立馬去買了 百靈 IRT 4520耳溫槍,近二千大洋 (住的是不是大都市,比起新竹藍印子的16XX,貴了300元我覺得可接受)

 

目前買的,幾乎都是墨西哥製的了,從它的機身SN序號可得到生產日,我的是2013年第206天生產的..

 

為什麼買百靈的耳溫槍呢?  答案很簡單,醫院也都用百靈的,雖型號不同,但相信它的品質是受肯定的!

 

以下來個簡單開箱 百靈IRT4520耳溫槍

盒子外觀:

百靈耳溫槍 IRT4520  

 

新舊任體溫計合照:

百靈耳溫槍 IRT4520  

 

主角 IRT4520耳溫槍照片:

百靈耳溫槍 IRT4520

方便的收納盒+20入的LF40耳套

 百靈耳溫槍 IRT4520  

 

 

 

最後推荐幾個育兒好工具,請點選連結參考:

 1.彈跳學步器:安全不怕小孩跌倒,又很節省空間!

2.三合一學步車:可固定也可移動,又有音樂效果,也可當餐桌! 非常有質感哦!

3.氣壓式餐桌椅:氣壓式無段調整,調整起來不卡卡,造型也很時尚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l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